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旅行 > 旅游资讯 >

国际俱乐部饭店:英式管家的中式服务

时间:2008-10-28 02:58:29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延续着纽约第一家瑞吉酒店的服务理念,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秉承传统,接受过传统英式管家训练的专职管家可依照客人的个人习惯及喜好提供完美而含蓄的个性化服务,把享誉全球的专职管家服务、量身定制的卓越体验和奢华惬意的居住环境提供给来自全球的每一位宾客。讲究西方管家式服务的国际俱乐部饭店,在饭店内部一些装饰细节上却依旧不失传统的中国味道,让人随处都可感受到东方美的魅力。

  理性的客房空间

  国际俱乐部饭店客房的设计融合了中西方特色,用材上乘考究,工艺精细的樱桃木家具、丝绸家居用品、欧式餐具和意大利进口的大理石无不透出浓浓的复古情怀。

  仿古设计的黑色储物柜为客房内的空间增添了一些理性美;床头也选用了同样质地和样式的黑色木质板装点,与储物柜呼应得恰到好处;而几本英文书籍因摆放在中国瓷盘前面而立时使人感受到交融的文化。

  精致的天宝阁中餐厅

  还未走进餐厅,大门前的中式屏风已经告诉人们餐厅的整体味道,门口的财神和摆在餐桌菜单上挂的红色中国结,更是引领每位食客感受着事无巨细的中式风格。餐厅菜单融合了一系列精典粤式菜肴和地方风味小吃、点心。菜肴精巧雅致、口感纯正,并配有鲜活海鲜系列和四季新鲜时蔬。

  餐厅的包间依据中国古代的朝代命名,分为汉厅、唐厅、宋厅、明厅和清厅,契合中餐厅整体中式风格的同时,又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敞亮的景苑咖啡厅

  景苑咖啡厅拥有琳琅满目的世界美食自助和零点菜单,令人应接不暇。惟一的私人包间内,用大幅中式画作烘托氛围。此外,咖啡厅与饭店室外花园相通,喷泉、流水,定会使来宾饱享户外就餐的舒适宜人。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坐落于北京建国门外大街,其前身是历史意义深刻的北京国际俱乐部,那里曾是政府官员、外交使节和商界巨贾著名的会晤之所。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在去年的装修改造中,全面更新了258间设计精致、安闲舒适的客房,公共区域以及全日营业的景苑咖啡厅。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与日俱增的商务及休闲旅游者,饭店增加了28间全新设计的瑞吉套房,使套房总数增加到102间,占客房总数的40%。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