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数码 > 女性手机 >

精致日系手机 炫酷功能令人瞠目_女性手机

时间:2008-10-10 13:34:07      来源:elady It女性       作者:
分享到:
说到日系手机,第一会想到的就是外表的精致,日系手机不论是简单典雅的传统翻盖手机,还是充满科幻色彩的概念手机,只要一拿出来,都会另人眼前一亮。

SO704i

  可对日系手机的功能,你又了解多少呢?

  其实,日系手机所具有的强大功能才是日系手机的真正魅力所在,也使得日系手机在风起云涌的手机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

AU出品 具有电视功能的手机

  众所周知,日本有三大手机运营商:NTT DoCoMo、AU、SoftBank。这三家运营商为了争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可以说是费劲了心思,他们与全球各大手机生产商合作,在推出各种优惠方案的同时不断推出各种具有个性化功能的手机,千奇百怪的功能让人瞠目结舌。

  左右摇晃是开启邮件,上下晃动是开启mp3;把手机倾斜放横即开启视频功能,倾斜状态下晃动手机就能开启游戏。这样方便的手机,不论谁拿在手里都会爱不释手的。


  在mp3模式下,平行晃动手机是跳转到前一首歌曲,垂直晃动手机是跳转到下一首歌曲。

  SoftBank推出的具有强大上网功能的手机912SH,6种可选颜色,简洁的外观透着时尚。

  手机可以说是日本人的生活必备品,除了最基本的通话、短信等功能,mp3、摄像头这些最常见的拓展功能已经远远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们每天用手机上网、收发邮件,用手机收看电视节目,用手机查询地铁时间,用手机管理电子银行,用手机读取各种商品上的二维码内容。


AU推出的甜美系防水手机


小巧药盒型设计,4种时尚颜色,深受女性欢迎


AU公司主推的注重视频播放功能的手机


可以测脉搏的健康手机


可以随意扭曲的概念手机


超薄简约的概念手机


SoftBank推出的FullFace系列 全触屏


拍摄功能堪比数码相机的手机

  从这些方面不难看出,目前国内手机在功能方面,与日系手机的差距依旧很大。

  日系手机主要是无卡型的,每部手机自带号码,由运营商发放,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机型,或是用话费换取,或是直接购买。在日本,手机服务已经和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很多优惠活动都需要用手机开通或注册。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