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数码 > 女性手机 >

甜美可爱冰淇淋 LG时尚翻盖KF350_女性手机

时间:2008-11-28 18:38:46      来源:elady It女性       作者:
分享到:
  环顾当今手机市场,各大厂商为了争夺市场份额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不同的消费者度身定制各式各样的功能性手机,什么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等等。但是有一类消费者偏偏并不看重手机的功能,她们的要求仅仅是手机要时尚、要漂亮、够炫!因为手机对她们来说是一件饰物,甚至是一种符号,代表着个人的身份和品位。于是,所谓的时尚手机也就孕育而生了。
  


  “冰淇淋”LG KF350手机

  吹遍大江南北的韩流俨然已成为时尚的风向标,而LG公司作为韩系手机中的中流砥柱,出品的手机给人的第一感觉往往是时尚、炫丽,第一眼看上去就令人爱不释手,恨不得抱着不放。去年的成功给LG打了一支强心针,事实也证明了走时尚风格路线是LG正确的选择;在今年,LG再接再励,继“chocolate”和“shine”两大时尚手机后,再推出另一款叫做“Icecream”(冰淇淋)的时尚靓机KF350,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的欣赏下这款号称“美女杀手”的KF350手机究竟美在哪里?!
  


  “冰淇淋”LG KF350手机

  


  “冰淇淋”LG KF350手机

  当“冰淇淋”KF350手机到达编辑部的时候,所有人都被它的设计吸引了!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银色边框和白色机身的搭配相当出众,真没想到韩系厂商的设计能力已经达到了如此高的境界,甚至超越了日系某些厂商。
  


  “冰淇淋”LG KF350手机

  “冰淇淋”KF350手机100.9×50.9×14.15mm的三围尺寸可以说是刚刚好,仅重102g拿在手上也不会觉得累。而且它的机身厚度也不过14.5mm,非常的纤细轻薄,特别是翻盖之后,更加明显,总体来说握感舒适,既不笨重,又不失时尚大方。
  


  “冰淇淋”LG KF350手机

  


  “冰淇淋”LG KF350手机

  我们从“冰淇淋”KF350的身上还是能够看到一些日系的设计风格,比如修长的机身、宽大的按键、简洁的接口设计等等。首先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它的摄像头,我们可以看到居然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也没有闪光灯和自拍镜,就那么孤零零的镶嵌在机身正面的顶部。
  


  “冰淇淋”KF350手机的摄像头

  “冰淇淋”的称呼应该得益于它鲜活可爱的机身颜色,仔细观察机身正面我们可以看到那独特纹理的图案设计,差不多覆盖了机身正面。
  


  “冰淇淋”KF350手机独特的纹理图案

  当我们轻松的翻开手机上盖之后,会发现KF350的键盘数字区域间隔相当的宽大,相信这下可以彻底消除误操作了!另外,关于网友们关注的另一点--键盘手感,我做了一次专项测试。测试结果证明KF350手机的按键反馈力非常到位、实际效果不错,除了感觉到按键稍稍有点偏硬外。
  


  “冰淇淋”KF350手机的键盘

  “冰淇淋”KF350手机的机身背面除了logo之外,一片白茫茫,因其简约的设计,所以有用户经常会把正反面颠倒。(我便是其中之一...)
  


  “冰淇淋”KF350手机的背部特写

  “冰淇淋”KF350手机的机身两侧接口设计也相当的简约,左侧依次是耳机、USB、充电器三合一接口和音量大小调节键,右侧为MicroSD存储卡插槽和手机挂绳口。简约的设计诠释唯美的定义,唯美的定义迎合市场的喜好,整机可谓是精雕细琢。
  


  冰淇淋”KF350手机两侧接口特写

  


  冰淇淋”KF350手机两侧接口特写

  


  “冰淇淋”KF350手机

  


  “冰淇淋”KF350手机

  LG为“冰淇淋”KF350手机配置了一块尺寸为2.2英寸的26万色TFT内屏,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在实际表现中,KF350的屏幕色彩艳丽、饱和度高,各种颜色之间的过渡自然,屏幕表现非常细腻。屏幕右上方的小孔是屏幕亮度自动控制感应器,能够根据周围环境亮度自动调整屏幕亮度。
  


  “冰淇淋”KF350手机的内屏

  OK,介绍完了内屏,下面该介绍隐藏式的LED外屏了!什么?你居然说还不知道有外屏的存在?!……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