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情感 > 婚姻生活 >

我的婚外情是这样子被老婆发现的[图文]

时间:2008-12-28 20:34:07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太大啦!
  因为我手机通话记录曝光
  鲁先生,35岁,化工业
  我老婆偷看我的手机和工作日志,她趁我睡觉的时候,把我手机里储存的号码都调出来,还有通话记录也不放过,然后一个个电话打去调查,过滤出“可疑”对象,再用各种套招的方式,假借各种名义,查出人名的地址。你说她是不是该去调查局上班?整天关在家里浪费人才 嘛!她甚至还打到那女孩子家里去,要他们好好管教女儿,我真是佩服她,怎么如此神通广大?这种“电子侦防战”实在防不胜防。
  本来我不想让她知道我有外遇,因为我不是由于外遇才提离婚的,我真的不想太伤她的心,只希望她能签字结束乏味的婚姻生活 。但是现在我却不想离婚了,大家就来耗着,因为她以为抓到把柄,跟我狮子大开口。我给她的还不够多吗?为什么要逼我?
  变心的男人就像外星人,借用了地球人的躯壳。明明是一个人,却出现两种不同的生活习性和怪异的眼神。和他生活在一起,一定会察觉原来的那个人不见了,除非身边的女人对他不在意。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