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生活 > 休闲生活 >

北京不夜城四大地标

时间:2008-10-30 19:38:26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尚大都市,越来越有不夜城的风范。去过HK的人,都很羡慕HK夜的璀璨和热闹,对于生长于北京的我们只能心里啧啧地怨着——北京那至少半年以上不适合夜生活的气候,尤其冬天,多数人只想呆家猫冬呢!然而现在不同,在北京总有找到你的夜晚圣地。    

                  1号不夜港 什刹海:
璀璨的夜玫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刹海消夏不夜港  

      河水,和河水搭上关系的活动,就变得惬意无比了!  

      如果你是从什刹海的“铜老头”那边漫步到银锭桥的话,当然,时间是晚上10点之后,你会有一种时光交错的感觉。这边还是人们快进入梦乡的清静与凉爽,那边,忽然就开始灯红酒绿了!这边,你会觉得这么晚还在“游荡”有些不合时宜,仿佛会扰到人们即将到来的美梦;那边,你忽然就会随着那些小房子里飘出的歌声和个不停,欢乐的感觉刚刚升腾。这就是什刹海,随着河水的宁静与欢腾,随着小巷的清幽与热烈,夜玫瑰就这样绽放开来……  

      顺着蜿蜒曲折巷子并肩开设的酒吧,服装服饰的小铺,这些小门脸告诉人们,你可以陷在柔软沙发中欢聚,也可以吹着清凉河风来逛街……这个不是海的什刹海,在这么晚的时候仍然可以派上大用场。可以租条小船自娱自乐地划着,近距离的感受河风的清爽,尤其是这样闷热的天气。可以象征性地感受一下秦淮河的情调,船头抚琴船尾撑船,你就坐在船里晃晃悠悠地吃着饭喝着酒叙着旧,借着水音,即使你不懂弹奏和唱调,听着也会心旷神怡。再说河岸上,把Bar变作开放式,明显可以听到水声吹到河风,聊起天来也会觉得惬意。有了这个什刹海,最普通的酒吧也会有着一番情调的。  

      这里,晚上10点也会觉得时间尚早,说不上人声鼎沸也有点摩肩接踵了,胡同深处的确还住着这里的居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习惯这朵夜玫瑰,喧哗着在他们身边绽放……  

      不夜店
  

      吃点:到处都可以填饱肚子。  

      逛点:荷花市场里酒吧、食肆、特色小店,让人流连忘返。  

     购点:  

      ●南锣鼓巷。古老幽静,蜿蜒的石板路已经摇身变作购物街了,两边林立的小铺很多都是售卖纪念品的。  

      ●火柴语录。火柴盒集中地。在火柴划过磷片发出“嚓”的声音中,捡起过去的回忆……  

      地址:后海烟袋斜街37号  

      ●好邻居。10点之后,一旦你需要它的帮助,就会感觉这里真得很方便!  

       地址:烟袋斜街东口  

      管理者LOOK什刹海
  

      蒋先生 什刹海街道和什刹海旅游风景区管理处
  

      非典前后,什刹海沿海自发形成了酒吧一条街,每年“五一”到“十一”期间就是这里的营业旺季,以晚间5点到夜里12点为主。由于前海的酒吧基本上是用居民的老房子改建而成的,会有一些问题出现。荷花市场相对来说就会好很多,它本身就是后期规划建成的,避免了很多问题。这两年随着酒吧自身的规范和居民的理解,矛盾基本缓和。2006年年底,管理处对沿海居民做了一份民意调查,70%的居民对现在的生活环境比较满意。 

 

  2号不夜港 五道口:愈夜愈精彩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