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生活 > 休闲生活 >

糖果KTV工体店万圣节狂欢夜

时间:2008-10-30 19:38:27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糖果KTV工体旗舰店“万圣狂欢惊奇之夜”

  

  开始时间:08年10月31日-11月01日 17:00-23:55   

活动地点:糖果KTV工体旗舰店(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六号)   

费用估计:每人100以上【桃园会所鸡尾酒会门票150元/每人(含鸡尾酒及多种冷餐)】K歌包房按照当日价格 (含万圣节特饮一扎)

  

  活动内容  

加入糖果KTV工体旗舰店的“万圣狂欢惊奇之夜”,在桃园会所享受盛大而丰富的万圣节鸡尾酒会,打开三个时段惊喜升级的抽奖宝盒,每日前50位到场的恶魔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的DIOR化妆品一份并获赠精美万圣节面具。   

如果相比High到爆的热舞Party,你更愿意和亲友小聚,经过精心布置的“Halloween哈啰喂”主题包房必定适合。10月31日至11月1日两天内,7间VIP房均会赠送特色食品、万圣特饮和万圣节面具,13间T房和8间P房则赠送万圣特饮和万圣节面具,其间穿插的全场房内互动游戏“鬼拍门”让惊吓和惊喜引爆全场。包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提示  

1) 敬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65519988。  

2) 胆小者、有严重心脏病者、患高血压者建议选择包房K歌。   

3)建议自备名片并着装拉风,支持在现场开展各类商务活动和情感交流。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