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娱乐 > 演艺 >

王菲复出演唱会操办如火如荼

时间:2009-12-28 16:59:49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王菲歌坛天后

 


  她是一位淡然世事的女子,但却是叱吒乐坛的天后,她的沉淀与复出牵动无数人的心弦,没有矫揉造作的唱腔,用实力鉴证自己的才华,她就是即将复出乐坛的"王菲"。


  关于王菲复出举行演唱会的消息,22日又有新进展。据悉,王菲的10场演出,上海和北京各五场,演出由同一家公司操办。


  一名资深演出商透露,因为要价太高、限制条件太多等原因,除了上海、北京外的其他城市都感觉难以承受,“谁都想做,谁都知道票房肯定好,但票房好不代表一定能赚钱”。


  根据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上海演出的场次已经提升到五场,北京同样也是五场,北京和上海是同一家公司做的。



王菲京沪开唱


  王菲北京和上海开唱,演唱会主办都是顶尖企业。


  “北京和上海是同一家公司做的。”据悉,这家演出商在业内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悠久的历史,“在全国有四家公司”,而且,“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七场演出拉到了赞助”。据透露,这七场演出并不完全一样,“因为每场的赞助额都达到500万元,数字太大,很难有一家独立吃下来”。即便是大家分蛋糕,围在边上的也个个实力雄厚,“都是最顶尖的企业”。无论如何,这个数字基本上是业界最高水平了。


  不过,关于演出的时间还没有最后确认,“要等全部赞助都谈好之后”



王菲无穷的魅力


  王菲简介


  中文名: 王菲


  外文名: Faye Wong


  别名: 王靖雯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69年8月8日


  血型: A型


  星座: 狮子座


  代表作品: 《执迷不悔》《相约1998》《菲靡靡之音》


  王菲中国女歌手与影视女演员,因其独特的嗓音以及她创造的“菲式”唱法使其在华人世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是首位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华人歌手。并参演多部影视作品。


  阔别几年的王菲,终于举办演唱会,天后的无穷魅力,必将会会成为娱乐圈的重头戏,但这对于喜爱她的歌迷来说也是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