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旅行 > 出游攻略 >

香港游小建议

时间:2008-10-28 02:56:5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取道深圳去香港,在蛇口坐船去会感觉比较好。因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我问过许多去香港的朋友,坐船去的普遍比坐火车巴士去的人印象好。

香港的饮食比较确实比较贵,但网上网友们推荐了许多特色小食店,我就不重复了。这里介绍一个:
海港城的金象宫自助餐,午餐$78,下午3:00-5:00,$58。在香港,这个价格真的是非常便宜的了。

在香港最便宜的交通工具是巴士,你可能会不清楚线路,没关系,问站牌下等候的香港人,他们会很热心地告诉你,如果同路,他甚至会提醒你下车。香港市民对游客,真的是非常友善。当然,请你也要彬彬有礼,不要破坏同胞的形象。

香港的旅游促进局真是很棒,国内的旅游局该好好学习。天星码头有个游客中心,那里有免费的旅游地图等资料。那些地图告诉你去海洋公园怎么搭车,本周香港有哪些展览和文化活动等。

除了在山顶看夜景,也可乘坐天星小轮在维港看夜景。天星小轮的价格便宜得让人难以置信。

山顶也有间麦当劳,价格于国内差不多,超值吧。

其实香港的博物馆、太空馆我觉得也值得看看,特别是带了学龄儿童的游客。不要只知道买金首饰。

关键词 香港游小建议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