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服饰 > 搭配·饰品 >

学绯闻女孩4种场合搭配[图文]

时间:2008-12-28 20:33:39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电视剧《Gossip Girl(绯闻女孩)》里面不仅经常以Paparazzi cut 出现,还让她成为焦点的就是她那些代表性的服饰、长靴和大包包。这些都加到你购物清单上也是很好的决定。

  成熟感的校园装
  从经典的休闲服到有些edge感的Preppy Look,可以变化出多种感觉的校园装,上面再配上一些珍珠作为装饰,就是电视剧里Serena的日常衣服。有点少年味儿十足的竖条纹夹克,下配一条粗斜纹棉布裤,给这一套增加些浪漫感的功臣就是衣服的领口。果敢剪裁的领口既可以变身翻领,也可以做成小立领,让人看起来非常干练。靴子的选择当然也要配合整体的服装,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一些简单大方的锥跟儿靴。

  工作后的休闲款
  为了充分体现出诱惑性的身线,可以选择些大红色作为底子来搭配别的衣服。但是平时的话还是选择一些简单的,可以和实际年龄相符的衣服。例如摩托夹克下配粗斜纹长裤,黑色长靴就可以穿着这一套度过一个休闲的周末。还有之所以让这款摩托色强的感觉看起来不是那么单调的很大理由就是那款围巾起了很大作用。看似无心的一款围巾,可以让没干的头发,看起来懒散的感觉掩盖得很好。

  为了营造浪漫气氛的约会装
  一头泛着金色亮光的头发,178的个头,在配上让人觉得甜美性感的面容,这一切其实已经是Blake Lively的特征了。所以一些附加的装饰品,比如项链啦,耳环了就不用再佩戴了。让这些叮棱桄榔的东西都减免,如果需要的话就带一个帅气的大包包就足够了。在电视剧里为了和男主角约会精心选择的一套,上身是灰色的连衣裙,外配一件短款白色小夹克。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可爱。

  看起来优雅的有格调的晚宴装
  像闪闪的金发一样泛着光泽的金丝材质的迷你连衣裙看起来非常优雅又很有个点,可以充分在晚宴上让人一下子就觉得很有魅力。而且如果要选择项链的话,一定要选择长的项链,那样才有感觉。而且取代平时喜欢穿的长靴,这时候应该选择高跟鞋来强调性感的味道。而且如果大腿稍微有些粗的话,可以穿稍微略长些的连衣裙,这样多少可以起到克服缺点的作用。11月份风还是有些凉的,为了保暖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皮草的披肩。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