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服饰 > 服饰潮流 >

胖女人的穿衣之道

时间:2008-11-16 01:27:4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胖女人的穿衣之道

  《发胶》女主角特蕾玉唐-布拉德的胖耳型在今天重新热门   

      近些年来的娱乐圈,已非骨感美人的自留地,各地都有心目中的胖胖icon代表,美国超女詹妮弗-哈德森,韩国的全智贤,香港的林嘉欣,内地的韩红……她们都不会为了某种标准身材而委屈自己,放弃美丽。所以如果你恰好是个胖女人,请懂得欣赏你隆起的小腹、圆润的脸颊和双下巴、健硕的大腿,请放弃那些所谓胖女人的穿衣禁忌,跟着我们学习如何变成一个美丽胖女人。
  Mckellen  

      基本法:色彩至上  

      一般原则,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来更瘦一些,浅色的衣服就让人看起来偏胖。所以很多胖女人就完全放弃了浅颜色,一股脑地将黑色揽上身,实际上,从沈殿霞的多年穿衣之道中不难看出,她很少穿着全深色系服装,而且十分懂得如何利用色彩搭配,和深浅层次穿法来为自己身材和谐加分。  

       Tip1:内浅外深,不仅使整个人显得活泼,而且身材也会看起来很苗条。如沈殿霞试过的白色连衣裙,外套深色开衫。红色,黑色,墨绿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Tip2:尽量穿着同一色系的服装,如深浅不一的蓝、绿、粉、灰等等。参考去年沈殿霞上《康熙来了》的打扮。
   女歌手Adele  

       进阶版:流行元素  

       街头风  

       胖女人同样可以吸收街头风的时尚元素,善用潮人喜爱的bling-bling饰品,用视线转移的方法,穿浅色连帽衣服的同时佩戴一些小饰品、胸坠等,以整体效果掩盖局部的一些不足,同样是位潮女郎。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腰间过多修饰。 

    中性风  选择直条纹、线条简洁利落的裤装,避免夸张图案,放弃带有弹性的裤子。同时搭配线条简单的鞋子。  

      优雅风  不要选择过厚的衣料,华贵的缎面或其他轻柔型面料能令体态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柔和。  

       肥肥的三大招牌  

      减肥:肥肥说她从来没有减肥的打算,生下来食量惊人,最高达到215公斤,她曾说过:“曾经有纤体公司希望我按他们的疗程减肥做代言人,但我都谢绝了。我的外号就叫‘肥肥’,别人找我拍戏做节目就是看中我这个形象,我要是瘦了,我还拍什么啊?我觉得胖有胖的美,瘦有瘦的美。我自己是属于胖美人。” 

    眼镜:肥肥从出道一直到最后,那副蝴蝶形的黑框眼镜成为第一招牌,肥姐说:“第一副眼镜是德国产的,我爸爸替我配的,结果坏了,我再去配时德国已经不出了,最后拿着这个眼镜去一个工厂订做了十副,一直戴到现在。”  

     头发:除了自己的头发,家中备有十几副同式样的假发,平时清洗、涂护发素护理。
关键词 女人 穿衣之道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