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服饰 > 鞋帽包包 >

玩转冬季美包,塑造肩上风景[图文]

时间:2008-12-28 20:33:39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进入了冬季,天气不算十分寒冷,就在多变的季节里,选择几款最中意的包包,不论是喜欢单肩背法,还是手提背法,改变一下冬日里郁闷的心情吧!

  搭配建议:蝙蝠袖上装搭配短裤,冬季不在乎寒冷因为是有了加厚连裤袜与高筒长靴,想要更加出色,搭配棕色单肩包,不仅与棕色靴和谐搭配,更增强整体装扮时尚感。

  搭配建议:白色大衣内里色彩丰富连身裙,搭配绑带长靴,韩系在本季最IN的潮流装扮棕色单肩包让整体装扮显得有款有型,带来更多视觉享受,让人眼前一亮。

  搭配建议:俐落又中性的西服+高跟单鞋装扮,因为一款菱格金属链手提包的加入,顿时增加浓浓女人味,刚柔并济的装扮让你在职场中工作得更为得心应手。

  搭配建议:针织裙装在温暖如春的冬季还可以穿搭,加上加厚连裤袜,毛绒绒短靴,还有心爱的单肩包包,让你逛街游玩时刻,有款有型,甜美万分。

  搭配建议:白色流苏三层包包并不多见,与西部牛仔帽,绑带中性靴,组合在一起,让甜美优雅女生变身为率真女郎,个性包包就是让你风格多变,塑造不同靓丽形象。

  搭配建议:这个冬季不太冷,漂亮毛衣是每个MM在冬季都会穿的上装,正在流行着搭配裙装,皮草裸靴,再搭配一款米色手提包,让办公室OL成为都市时尚丽人。

  搭配建议:皮草VS菱格,奢华与淑女,菱格金属链手提包包好像一把万能的时尚钥匙,让总是沉闷在办公室的OL获得时尚解放,菱格的女人味让OL美得更加典雅有气质。

  搭配建议:复古夹克连帽上装,搭配绑带中性靴,率真俐落的冬季装扮,而一款编织工艺的棕红色包包,为整体装扮增添成熟感。

  搭配建议:棉TEE成为四季百搭单品,棉TEE+毛绒外套+黑色窄裤,修饰MM苗条身材,简洁俐落的装扮,加上银色系的油皮韩系大包包怎么看都让你充满现代时尚感。

  搭配建议:黑色永远不会落伍,黑色上衣搭配浅色中裤,在挑选包包时候可以选择色彩鲜明或者是具有浪漫色彩的粉紫色,让整体装扮更为出色动人。

  搭配建议:两件混搭,记得最好系上腰带,否则看起来十分臃肿,一款棕色手提大包包与棕色高筒靴搭配得相映得彰,超大手提包真是出游逛街的好伙伴。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