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情感 > 话题 >

女人主张:该不该花男人的钱[图文]

时间:2008-10-18 02:59:1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像我这种勤看亦舒的女人是不愿花男人钱的,花了,总觉得有负知识分子的清高形象,又不是走投无路无法过活,平白沾这种光,所能长的肉也有限,不如清清爽爽地自给自足,日后不会落人口舌。
  当然,不是说亦舒出去,都得拼了老命去和男人抢单买,才能凸显半边天的独立与自尊。大多数时候,对于男人的殷勤要笑纳,偶尔礼尚往来,这样,男人亦心满意足,不会觉得每次都做了取款机。我所谓的不花男人钱,不是指社交场合中的零打零碎,而是数额比较丰满,令人瞳孔放大的馈赠,比如钻戒房子小轿车。
  香水玫瑰巧克力还是多多益善的,因为小小的精致不足以使人觉得,此乃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收下了这款物件,不会烫手,亦无须以身相许方可两讫。
  太过贵重的东西其意义就是承诺,并不是所有男人都身怀一掷千金的本钱,那样的出手,是期望有回报的。你从他身上分一杯羹,便接受了他传递的信息,从此后,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
  所以,男女分手都要理智地做好财产交割,最经典的动作就是卸下那颗明亮如初的钻戒,不还是不行的,并且要第一时间主动归还,如若等到男方嗫嚅开口,大家都无趣,女人显得贪婪,男人显得小气。
  戒指是个小小圈套,房子便是径直对人下手了,钥匙不可能只有一把,想住金屋,除了做阿娇,没有别的选择。当然,阿娇做得好,也是有善果的,比如香港几个著名的美女,把富商手上瓜分来的豪宅,冠上自己芳名。
  而车子,想想某歌星的红色保时捷,事过境迁,小小的那款车,最终成了整个故事里最凄艳的一笔。
  再回头说平凡如我,长得通俗,活法也简单,所以看到美女盘满钵满,难免心理失衡,经常想用“不要乱拿别人东西”的良训教育她们,而她们则将我打入酸葡萄反应一族,毕竟,亦舒说得好,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堕落机会。
  男人的给,有时是讨好与献媚,有时却满含着轻蔑和施舍,因为笃定这个价位女人难以拒绝,即使威风八面地拒绝了,也有喜宝折回的先例,她对男人说,先生,刚才我之所以生气,只因为那颗钻戒太小了。
  最后说一句,如果有婚姻作障眼法,拿男人东西就是合法的,要不,章小慧对媒体扬言道,花老公钱,天经地义。何以底下人一时噤声。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