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美容 > 明星扮靓 >

女星嫁入豪门的祛斑密码

时间:2008-10-20 00:08:58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故事,无时不在上演。那些习惯了觥筹交错、光鲜亮丽生活的女星,豪门更是她们功成身退后,一个最好的归宿。而对于即将嫁入豪门的章子怡、郭晶晶、陈慧琳来讲,脸上的斑斑点点成为她们通向豪门之路的“绊脚石”,为了成为豪门太太,她们各自又会使出怎样的祛斑密码?

祛斑要趁早

章子怡——祛斑要趁早

谈起护肤,章子怡的第一选择会是全天然的,无添加剂的化妆品。她说:“特别是祛斑的,我一定会选择天然成分多的产品。由于经常在外拍戏的缘故,脸上很容易出现一些色斑和黑色素,我觉得“保养要趁早。”她说以前化妆师曾经告诉她,人的皮肤从二十几岁就开始老化、长斑,皮肤的保养应从这个年龄开始,她从此牢记在了心里。“对化妆品、护肤品,我一直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方面是不能省钱的,一定要买最好的,而且一定要是纯天然、纯植物的,我喜欢用莓多酚色斑修复精华液,因为这个产品天然成分含量很高,并且对色斑之类的女性肌肤问题很有帮助。

郭晶晶——不让斑点站在领奖台上

郭晶晶——不让斑点站在领奖台上

郭晶晶完成今届奥运会便会光荣退役,下嫁霍氏家族继承人男友霍启刚,登入豪门做百亿新娘。

作为中国女子跳水队里最耀眼的“女皇”,美丽的郭晶晶深受粉丝的喜爱,不仅如此,她还是中国商家的宠儿,这除了她比赛成绩好,获得荣誉多之外,靓丽的容貌也是主要的原因之一。郭晶晶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几乎是天天和水打交道,但我和其她很多女孩一样,受到过斑点问题困扰。在奥运会即将来临时,脸上忽然些小小的斑点。不过幸好通过食疗以及纯天然的祛斑产品,成功的祛除了斑点,才让我以最完美的姿态,站在奥运会的颁奖台上。”

陈慧琳——最爱自制面膜

陈慧琳——最爱自制面膜

“有时间的话,我会自制面膜,这种方法实惠又有效,最主要的是面膜的材料一般都是由可以食用的东西构成,不用担心副作用。我在美容书上看到一种绿叶面膜法,对祛除雀斑很有效。将西芹的叶子切成碎末,并同一杯酸奶混合,然后放上两三个小时,再把这种糊状物抹在脸上,一周1--3次,长期坚持就必有效果。”

众女星们用年轻美貌作为资本和通行证,争先恐后想要洗尽铅华,嫁入豪门,就算有再多的前车之鉴,也挡不住她们的脚步。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