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情感 > 婚姻生活 >

婚姻:小三当着老公百般污辱我

时间:2008-10-20 00:09:43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阅读提示
  离婚又复婚,吵骂加冷战,他们之间的情感死结,依然没有找到解决的方向。这日子,还能不能继续?需不需要继续?
  一个普通的中年女性,面临了这样一个普遍的问题,却找不到一个普适性的答案。
  “我该怎么办?”阿芬落座便问。仿佛有一个巨大的挡路石,不搬开她就无法前行。
  这样焦灼的发问,在讲述者嘴里出现得太多太多。不管是穿着精致考究、出入写字楼的“白领”,或是像阿芬这样打扮普通的小摊主。
  老实的老公变了心
  我的老公阿强(化名)本来是一个很老实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他变了,居然也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才讲了这几句,阿芬就停下来,开始从包里拿出纸巾抹眼泪。从始至终,她的泪水没有断过,但她极力控制着,没让自己哭出声音来。
  是女人天生的直觉和敏感,让我察觉此事的。
  去年7月,我辞去了在服装厂的工作,和小女儿去广东住了近半年。期间,我和阿强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是做装修的,经常泡在工地上,很辛苦,所以我总发短信提醒他按时吃饭、注意休息。阿强对我也表现得很关心,跟从前没有两样。
  12月21日,是阿强40岁的生日,我特意提前赶回武汉,准备为他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可是,阿强脸上没有出现多少喜悦的神情,相反,有几分慌乱在他的眼睛里一闪而过。晚上,他也没有丝毫久别之后的激动,这不禁让我开始疑心大起。
  不过我没有抓到任何蛛丝马迹。我又直接问阿强是不是“变心了”、“在外面有女人了”。不管我怎么追问,他都矢口否认。
  后来很长时间我才知道,阿强那时候已经变心了。在我去广东之前,他便和一个女人好上了。不过这事离婚后我才知道。
  离婚后?阿芬在电话里没有说过他们离婚了呀?我不解。阿芬看了我一眼,不好意思地说道:我们先离了一次婚,后来又复了。
  吵闹中离婚又复婚
  我从广东回来后,我们之间的交流便没有以前多了。以前,阿强比我外向,话很多,走在哪里都是很热闹的一个人,在家里总是开心地跟我说这说那。我一般都是甜滋滋地听着他讲,一点儿不觉得他絮絮叨叨,反而很享受着这种夫妻之间的默契和温馨。但现在我们的谈话开始变得艰涩,因为阿强变得沉默起来,好像跟我没有什么话可说似的。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今年春节前。我们回老家过年时,因为一件家务事大吵一架。我趁机提出离婚,他同意了,然后就把手续办了。
  我本来只是吓唬一下或者试探一下阿强。我知道他内心并不想离婚,因为我们的小女儿还没有成年,大女儿以前也说过,不会同意父母离婚的。所以,我们虽说办了离婚手续,但我们仍在一个屋檐下过,婆婆他们也并不知道。
  没想到,我一直疑心的事情这时被验证了,因为一个叫桔子(化名)的女人出现了。她知道阿强离婚了,给阿强打来电话,居然嚷着要来我们家里过年。
  我肺都气炸了,忍着委屈过完年,一回到武汉便想办法要到了阿强的身份证,然后把他的手机清单打出来了。
  手机清单明明白白地告诉我,阿强和桔子的联系很频繁,频繁得不正常。这一次,阿强承认了,他说我一去广东之后,他便跟桔子在一起了。桔子39岁,在一家单位食堂炒菜,白天不用上班,时间很多,所以白天总跟阿强泡在一起。而我白天要在家里操持家务,傍晚才出去摆摊。
  让我痛心的是,阿强不仅没有半点愧疚之意,反而理直气壮地说: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你想怎么样?
  我又跟桔子打电话,却被她骂了一顿。她嘲笑我“没本事,管不住自己的男人”,还说我“又老又丑,不会有男人喜欢”……更让我愤怒的是,桔子在骂我的时候,阿强就在她身边。
  谈到自己受辱的一幕时,阿芬的眼泪又一次像掉了线的珠子。
  5月份的时候,在一次争吵中我们打了一架,阿强又开始天天彻夜不归了,明目张胆地住到桔子那边去了。后来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