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情感 > 亲情友情 >

你这一辈子需要几个异性

时间:2008-11-26 13:33:1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第二类,是酒一样的异性。
虽然质地也像水一样清冽平静,但其中却蕴藏了巨大的热能和激情,能让我们不能自持地陷入到冲动与疯狂之中,在他们的怂恿和引诱下,我们总会不能自持地干出许多在平常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从某种程度下,他们像催化剂,使暗藏于我们心底的某些愿望挣脱束缚,喷搏而出。他们总是将我们的身体为柴,无休止无克制地燃烧着,让我们不能自持,欲罢不能。

      所有喝过酒的人都知道,小酌与浅尝,细细品味那满含香气一路冰凉滑入腹中,并在身体中慢慢升腾起的那一股热力,世界因此变得轻盈缥缈起来……

      但多数人不会在这个时候停手,他们还会继续续杯,将这种快意放大到疯狂与扭曲的地步,他们甚至错误地以为,得到的快感与饮酒的量成正比。而多数的事实显示,这种判断是错误的,许多人会失态呕吐甚至干出令自己悔之晚矣的荒唐事情,贻害一生。

      通常,这类异性是我们的恋人或情人,他们激发我们的欲望,用它来让我们开心或伤心。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