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美容 > 试用点评 >

入冬抗老,不得不选这9款保湿品[图文]

时间:2008-11-20 01:24:30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以前对于补水的认识仅限于给肌肤带来润泽的感觉,所以,类似凡士林之类的产品大行其道。而现在,人们已经认识到,补水不仅仅是表面的问题,更关心肌肤深层的保湿情况。
  于是,几乎市面上所有针对保湿问题的专业产品,都同时注重从肌肤深层开始补充水分,同时在肌肤表面做好锁水工作这两个方面的问题。而保湿产品也越来越多样化,有专门针对唇部、眼部的保湿产品,搭配保湿霜使用的保湿精华,以及专门针对缺水问题的保湿面膜。
  补水产品推荐

  ①FANCL 锁水保湿精华面膜
  蕴含补湿滋润复合精华,以补湿精华和滋润精华4∶1的比例为皮肤重建水油平衡。

  ②SOFINA苏菲娜盈润滋养化妆水
  (Ⅰ清新配方/Ⅱ清爽型/Ⅲ滋润型)
  含有具有滋润作用的桉树植物精华、罗汉柏树精华、角质层保护成分TPS,帮助肌肤进入最佳状态,以便更好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增加肌肤的弹性。

  ③兰蔻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结合 Lipidure保湿因子和透明质酸微粒、神经酰胺和丙三醇的载体,保证角质层充分持久的保湿。独特的香味,还能缓解肌肤和心理压力,带来舒缓和愉悦的使用感受。

  ④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娇韵诗专利玻尿酸复合素(Hyaluronic Acid Complex ), 含有两种不同分子大小的透明质酸,小分子植物玻尿酸可渗入真皮层,将水分导入并储备在肌底水库;大分子植物玻尿酸负责保持表皮润泽,提供保水屏障。

  ⑤Sisley希思黎营养润唇霜
  对于皲裂的唇部有急救作用,长期使用,可以淡化唇纹。

  ⑥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霜
  与肌肤天然水分如出一辙的多元矿物精华水Bio-water,能重新构筑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全天候保持水润。

  ⑦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新品
  使用了特殊的“高精准涂棒”设计,涂抹时完全不拉扯肌肤。超微胶原粒子发挥着如同玻尿酸般的强效作用,令眼部肌肤即刻丰盈饱满,补充充足的水分。

  ⑧Sisley希思黎赋活水润保湿霜
  海扇藻精华加强粘多糖(透明质酸)的合成,将水分储存在真皮层中。

  ⑨Shu Uemura植村秀深海养护面膜
  浓缩相当于一整瓶的海藻精华,富含蓝藻、红藻、褐藻、绿藻精华和深层海洋水,集中护理干燥的肌肤。
  欢迎查看保湿产品排行榜
  美容达人牛尔的不同肤质补水建议
  油性肌肤:油性肌肤若是仍然使用夏季“激烈”而“积极”的清洁控油等保养方式,反而不如不保养来得好。
  1.清洁:一天洗脸以不超过三次为宜。
  2.调理:不要选择酒精成分过高的产品,尽量选择一些植物萃取如金缕梅、南瓜素,或是含有锌(ZnPCA)、或铜(Cu Gluconate)等化合物的皮脂调理产品,由全脸使用而减为局部T字部位使用为宜。
  3.滋润:选择不含油脂的保湿精华液或是保湿凝胶,加强补充肌肤水分,而不致造成肌肤负担。
  4.特殊护理:“去角质”及深层清洁面膜的频率建议由夏季的两次减为一次。
  中性肌肤:完美中性肤质在秋冬就会转变为中干性的状态,必须加强重点部位的保湿护理。
  1.清洁:早晚两次,以温和不刺激性的中性或弱酸性洗面乳为佳。
  2.调理:基本上中性肤质不需要特别注意调理问题,也不太需要使用化妆水。
  3.滋润:可沿用夏季的保湿乳液或保湿凝胶,但是脸颊、眼部等较容易出现干燥的部位则要加强使用油脂比例较高的保湿面霜及保湿眼霜。
  4.特殊护理:可以加强在全脸或脸颊部位敷上保湿面膜,每周2-3次。
  干性肌肤:秋冬季节是干性肌肤的梦魇,外表会有提早出现“老化”的迹象。
  1.清洁:一天不超过两次为原则,尽量选择起泡性低或是完全没有泡沫的洗面奶。
  2.调理:选择含有多元醇、玻尿酸等保湿成分的保湿化妆水,用轻拍的方式为肌肤补充水分。
  3.滋润:选择油脂成分比例较高的乳霜来滋润肌肤。
  4.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