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美容 > 魅力彩妆 >

女人们那“娇滴滴”的双唇

时间:2008-12-19 16:23:1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一支如唇彩般具有晶彩光泽,却又更加滋润持久的薄透感唇膏,在这早春季节里,带给娇唇莹润、轻薄无负担的绝美体验。

    TIPS:

    1.挑选薄透唇膏的色彩很重要,艳粉色系和大红色系虽然是今年的流行,但不太适合肤色偏黄的人。最好选择浅淡的桃粉及橘色系,莹润光泽足以修饰唇色。

    2.唇膏也可以轻松化出立体层次:你可将上唇涂满,而下唇只涂抹唇角及接近唇边缘的部位(如T台图片)。

    3.轻薄唇膏固然水润亮泽,如果你还想“贪婪地”拥有丰满效果,不妨选择有闪光亮片微粒的系列,让双唇更加丰润闪亮。

    美唇套装 限量享受

    1. Lunasol光透美肌唇膏(限量版#EX04,280元) 使人心动的米色系4色唇彩:哑光唇色,可修护凹凸纹理;而自由搭配的珠光唇彩,则轻松调整色彩与光泽。

    超模最爱“果冻蜡”

    2. Dior魅惑超模唇膏245元 具护唇功效的“果冻蜡”,你也可以拥有和超模一样的炫亮双唇!

    神奇搭配的“双面佳人”

    3.YSL双效幻变唇彩(#5,260元)这可是一款超级实用的补妆好帮手,不但有镜子、笔刷等“专业阵容”,轻轻转动还可同时享用2种绝妙唇色。

    炫出柔亮3D 效果

    4. Estee Lauder纯色晶亮持久唇膏水晶系统(#327,230元)富含柔软配方,如亲吻肌肤般,即刻闪耀立体光感。

    水晶光泽 纯美体验

    5. Maybelline水晶纯美唇膏(#WS204,45元)令唇色水漾透亮;全新轻质水镜配方,填补唇纹,让双唇更加平滑保湿。

    柔滑水润 “植物”修护

    6.Urara 晶润亮彩唇膏(#PK325,95元)独特的“澳洲坚果油”,涂抹瞬间,便可令双唇闪耀水晶光泽,柔滑绚丽。

    闪耀舒润 丰盈持久

    7. HR望唇膏(#08,380元)集滋润、修护之护肤功效与完美透色之彩妆功效于一体的柔润唇膏,令你滋养润泽两不误。

    亲亲水果新体验

    8. Guerlain亲亲唇彩色棒(#960 CANDY PINK,270元)又一款“珠宝”唇膏,闪耀莹润的水果色调的同时,带给你愉悦的幸福感受。

    丝缎质地 鲜花之吻

    9. Givenchy禁忌之吻-丝润唇膏 (#23 FANTASY PINK,260元)浓郁色彩源于鲜花花束,“液体水晶”的珍贵配方,带来奢华的感受。

    享受水之亲吻

   10. Chanel水之吻唇膏(#61 ,255元)持久的保湿度及锁水力,再加上华丽色泽,使双唇整日水漾透亮。

    “彩妆大师”DIY

    11. M.A.C时尚唇膏(#A16 ANGEL,150元)有了如此色彩浓艳而质地却相当湿润柔和的唇膏,你也可以是自己的彩妆大师!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