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美容 > 新品上市 >

是零食?还是彩妆?

时间:2008-12-19 16:23:08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松软有弹性的提拉米苏、甜蜜的草莓慕斯,你以为这只能在甜品店中找到吗?为了让你随时都能拥有“美食”,一件件美味彩妆就这样诞生了。COSMO为你精心寻找到它们,来挑选你喜欢的口味吧!


烘焙出的细腻妆容
Clinique至真完美粉饼SPF15/PA++(385元/10g) 革命性创新的“烘焙”技术,让粉质更加细腻,让妆容有着前所未有的空气质感,在聪明地调和肤色同时遮盖肌肤微瑕。

柔和的胭脂色泽
Lancome柔美慕丝胭脂(280元)最方便是慕丝质地的,不需要用刷子用手就可以了,平时补妆非常方便。内含淡淡的金色闪光微粒,打造纯净、性感的面庞。

能舒缓镇定肌肤的粉饼
M.A.C柔光绚彩饼(320元)蕴含矿物的独特配方,可以激发细胞活性,先在陶土模具中浇铸,再经过24小时的精心烘焙成型。独特加州荷荷芭油成分可以镇定舒缓肌肤。

打造肌肤好气色
Maybelline梦幻慕司胭脂(65元)和之前的慕丝粉底有相同的质地,细腻温柔的质感非常美妙。良好的延展性和上色度非常适合打造自然好气色。

让脸颊散发多重光彩
BOURJOIS腮红 同样是出自烘焙的方式,粉质非常细腻。融合了多种珠光微粒,通过不同角度的反光,能让脸部显出多重光彩。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