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娱乐 > 八卦 >

中国网友心目中的韩国十大美女

时间:2008-10-14 23:49:24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一提起韩国美女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都是人造美女。但在众多的韩国人造美女中,也有很自然,让人觉得气质很不错的。不管怎么说,总还有些特别冒尖的。看了这么多的韩剧,由于她们千篇一律的脸型,所以真正能让我过目不忘的没几个。本人大概盘点了一下,这就是我认为众多韩国女人中最为出类拔萃的了。

第一名:金泰熙——金泰熙的额线很漂亮,同时糅合了古典美和现代美。她是韩国官方认定第一美女,对了,她的弟弟李莞也长得不错。姐弟俩都这么出色。貌似她是纯天然制造的。我也认为她是我心中No.1。




第二名:韩佳人——坚挺的鼻子,秀气的脸庞,气质哈灵,当然她是韩国官方认定的第二美女,貌似也属天然型的。她是我最喜欢的韩国艺人之一,作品也很棒。而且她不但有美丽的脸庞,身材也是超好的,很修长匀称。另外我觉得他的可塑性很强,能清纯,能性感,未来的前途不可估量!


第三名:李恩珠——这是我认为所有韩国女星中气质最好的一个,她的五官很精致。我觉得她很自然,很干净,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而且演技超级出色,她在《火鸟》、《红字》等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和红颜薄命,因为她的死,我着实伤心了一把。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一下她的作品!



第四名:徐智英——娇俏美人,从品味上来说,她应该是数一数二的。没办法,家境好嘛!从小耳濡目染,她的爷爷好像是国防部部长。她曾与柳时元和李珉宇恋爱过,俩大帅哥都坦言她曾经是他们最爱的女人。可见她魅力非凡。她原来是偶像组合的成员,所以也属能歌善舞型,加上美丽的脸庞,让她很受欢迎。



第五名:简美研——原Baby Vox的成员,最近在国内活动频繁,我觉得她的脸型很好,很上镜,身材也不错,擅长劲歌热舞,也能小鸟依人。典型的东方美女,很小巧。



第六名:崔智友——属气质美女型,身材高挑、修长。演技布赖,塑造过许多经典角色,灰姑娘类型,大多以悲情的居多,哭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心疼。温柔婉约的好女人形象便深植人心,在韩国,她不但人气高,而且被喻为“美丽又善良的天使”。



第七名:宋慧乔——她很可爱,属清纯玉女型,演过许多浪漫偶像剧,给人一种青春的感觉,让人感到快乐!对了,她还有有一点点微微的婴儿肥,不过恰到好处,还蛮讨人喜欢的。保持清纯形象的她,天生“自然美”,工作之外从不在脸上涂涂抹抹,一直以来都被称为“无公害姑娘”,于是大家都喜欢上这个娇憨美眉。



第八名:成宥利—— 《皇太子的初恋》掀起了一股成宥利热,这个当年以唱歌出道的Fin.K.L少女组合成员已经转变成新生代的少男杀手,她质朴而不失灵气,在广告网站关于“谁是电视剧中最具魅力的灰姑娘女主角”的问卷调查中,成宥利以《皇太子的初恋》中的表演位居首位。

魅力点:有如公主般高贵的气质,五官清纯甜美,十分漂亮



第九名:金素妍——风情款款的金素妍在韩国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偶像明星,无论是攻于心计的反派,还是甜美可人的少女,她演起来都游刃有余。《爱上女主播》中演出毒辣的女人“迎美”一角,“美丽坏女人”的屏幕魅力倾倒了一大群影迷。我觉得她的脸庞极具东方的美感。



第十名:孙艺珍——目前她在韩国很红,她的五官很秀气,外表很干净,是个大美女!在韩国男人“最想交往女孩”类型评选中,排第一名的是孙艺珍,她多才多艺,不仅在电视剧《夏日香气》、电影《我的野蛮初恋》里演技精湛、哭功一流。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