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数码 > 数码影音 >

飞利浦9620女性耳机:温柔设计 水晶音质

时间:2008-12-18 00:29:46      来源:elady It女性       作者:
分享到:
  当这样一款小巧精致包装的耳机摆在眼前时,对于任何一个时尚女人来说,都充满了诱惑,它宛如一个新潮的化妆盒,让人拿起来就不舍得放下了。
  

  在一线品牌的支持下,给MM讲音质的层次与音律的变化,会招骂的。既然认准了飞利浦,那么体味的就是欧陆风情了。SHE9620的设计粉温柔哟,非常贴合耳朵,与耳孔丝丝入扣,没有生硬的压迫感,而如此一来,便可以做到完全阻隔噪音,呈现的绝绝对对是一个极致纯净的私人音乐空间,天籁之音,水晶般的清澈,泌人心脾。

  

  不消说这珠光宝气的两个玫瑰金的耳塞了,仅仅一个24K镀金插头就够养眼的了,在保证紧密连接的同时,更充分体现飞利浦的尊贵品质。还有更体贴入微的呢,9620的耳机导线粉柔软,极富弹性,不易扯断和缠绕;不仅如此哟,这款耳机的扬声器和导线,乃至导线与镀金插头连线处,处处柔软, 不易损坏。

  

  MM的钱好赚也不好赚。一处也马虎不得,哪怕只是饰物和配品。这个手感温婉的耳机包确实够“打人”的,配上这款优雅气质的耳机,果然是相得益彰了。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