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情感 > 口述实录 >

口述:女友醉酒失去初夜后和我说分手

时间:2008-11-16 01:28:1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她以已经失身于别人、不配再爱他为由离开了,他却还在痛苦中等她回来。其实,仔细想想,这是一个能成立的理由吗?如果她真把爱情看得很神圣,又怎么会说离开就离开;如果她把贞操看得很重要,又怎么会轻易就委身给了另一个人?当局者迷,我们本期的主人公至今还没想明白———
  A.游戏搭档成了恋人
  果果走后,我常常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听《愚爱》这首歌,爱情它是种什么东西……还有谁又甘心为了这种爱情再痛一次?谁是那个傻傻心甘情愿的人?爱你爱得心好累,你让我疲惫,为你我快要崩溃,你让我伤悲,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享受这愚爱的滋味。每次听这首歌我都泪流满面,因为这首歌唱出了我此时对果果爱的情境。
  2007年6月,我还在青岛,因为平时工作不忙,所以经常用网络打发时间。当时我最喜欢玩的是一种劲舞游戏。这种游戏经常两人搭配玩,就这样我在网络中巧遇了果果。最初我不知道果果接触这个游戏不久,和她搭配起来才发现她原来是只菜鸟,因为她失误太多,我们频频输给对方,电脑那端的果果意识到自己失误太多,只是一个劲地和我说对不起。当时觉得这个网友挺有礼貌的,虽然她连累我输掉很多局,不过我在下网时还是把自己的QQ号告诉了她。我们在QQ里说好,以后再玩我还愿意和她继续搭档。和果果网上相遇的次数越来越多,我知道她和家人在广州生活,不过原籍同我一样在四川。
  也许是因为老乡这层关系,我和果果的关系又增进了一步,后来我们已经不单纯在网上聊天了,而是开始电话联系,有时她打来,有时我打过去,那时我们每次聊天总有些说不完的话。这样聊了半年左右,我和果果心照不宣地投入到了这场网恋当中。确立恋爱关系后,果果无数次地问我什么时候去看她,我那时恨不能马上插上翅膀飞到她身边,可因为工作等原因,我们在网中相识了5个月才见面。
  B.千里相会 情定珠江
  2007年11月,我辞掉青岛的工作准备到宁波发展,在来宁波前,我决定先去广州见果果一面。到了广州火车站,我打电话通知果果,当时她还在上班,听说我来到广州后她既惊讶又开心,问我为什么事先没告诉她,她穿着工作服就跑到车站来接我了。虽然我们在网上视频过,在电话里也说过很多甜言蜜语,可是当果果真正站在我面前时,我在车上设想的很多激动场面都化成了泡影,我只是傻傻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果果也显得很羞涩,不过还是她先打破了这种尴尬,带着我找住的地方。
  那天果果把我安顿好又带我出去吃饭。在餐馆里她点了很多菜,每一样都是我爱吃的。这时我才知道自己以前和她聊天时说过的话,她都记在了心里,果果的细心和体贴让我感觉特温暖,那天我们在餐馆里一聊就是6小时。从餐厅出来时已经很晚了,我送果果回宿舍时约好第二天再见。
  第二天早上,果果很早就来找我。我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我很希望这次过来能见见果果的家人,让我们的爱情得到她父母的认可,果果同意了我的要求,于是那天中午,我买了礼物像新女婿上门一样拜见了她父母亲。果果父母可能也早就听女儿说起过我,见我到家做客很热情地留我吃饭。吃饭时我和果果父母说明了来意,通情达理的父母只是要我将来一定好好对待果果后就再没说什么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我知道自己通过了她父母的“验证”。
  C.醉酒后她丢了初夜
  在广州呆了三天后,我才来到宁波,和果果分别时我们商量好,过了年她也随我来宁波发展。到了宁波后,我和果果仍和从前一样网络、电话联系不断,那时我真感觉自己很幸福也很幸运,我和果果相隔千里,竟然能相爱这不能不说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缘分。然而正当我沉浸在这份甜蜜的爱情中时,我接到了果果的电话,那个电话像晴天霹雳一样给了我重重的一击。
  那是我来宁波一个月后的一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突然一阵电话铃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