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美容 > 护肤养颜 >

7种天然元素 帮助肌肤抗氧化

时间:2008-10-24 19:35:1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衰老是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物都不可避免的生理现象。不过,尽管不能阻止衰老的脚步,但却可以尽力放慢衰老的步伐。实际上在人体内,导致衰老的主要因素是自由基引起的氧化作用。其实,很多天然物质中,含有丰富的对抗自由基氧化作用的有效成分。

 

为你的肌肤注入全新抗氧化能量

 

为你的肌肤注入全新抗氧化能量

 

 

 

为你的肌肤注入全新抗氧化能量

 

下面就向你推荐7种纯天然抗氧化元素,为你的肌肤注入全新抗氧化能量。


1、绿茶

绿茶中的绿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抗过敏、抗致癌性,试验证明浓度为3%的绿茶乳霜被证明对青春痘具有积极效果。

 

H2O-水之澳绿茶面霜

代表产品:H2O-水之澳绿茶面霜

H2O-水之澳绿茶面霜蕴含日本绿茶精华与积雪草精华,为肌肤注入强效抗氧化分子,更形成保护膜,避免自由基及外界污染侵害皮肤组织,有效预防皱纹,同时消除黄气及暗哑;加上巴拉圭茶和海藻精华为肌肤细胞补充丰富水份,滋润修护肌肤,焕发健康神采!


2、银杏

银杏树是树类中的长寿者,它的树叶被认为可以增加血液流动和循环,抵抗自由基,同时具有抗氧化和抗过敏性质。

 

婵真银杏洗面奶

代表产品:婵真银杏洗面奶

婵真银杏洗面奶含有的银杏叶成分,保持皮肤健康。婵真银杏天然洁肤系列蕴含银杏叶萃取精华和各种植物美容成分,能彻底清除肌肤

日本杂志推荐19款秋冬发型


3、橄榄

橄榄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不含香精和化学物质,其脂肪酸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对滋养肌肤十分有利。

 

DHC橄榄叶美容霜

代表产品:DHC橄榄叶美容霜

DHC橄榄叶美容霜是凝聚了橄榄叶与橄榄果实精华的强力面霜。含有浓缩橄榄叶精华、保护肌肤的橄榄精华油,以及植物性保湿成分、油溶性维生素C等有效成分。优质的成分共同作用,能最大限度地激发肌肤的美丽潜能,使肌肤远离干燥、紫外线及压力的侵害,塑造强韧、柔软、充满弹性的肌肤。



4、葡萄

葡萄具有多元化的美容功效。首先,它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软化肤质,使皮肤滋润保湿。此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Elizabeth Arden-雅顿葡萄仔籽显效面膜

代表产品:Elizabeth Arden-雅顿葡萄仔籽显效面膜

Elizabeth Arden-雅顿葡萄籽显效面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Cabernet葡萄籽萃取、金光菊精华及草本萃取,能有效消除自由基,提升肌肤抗氧能力。以独特的天然糖份精萃,温和有效的促进 AHA于肌肤内层去角质的活动,帮助肌肤提高滋润度及各种保养成分的吸收力,预防肌肤的暗沉,干燥。



5、红石榴

红石榴果,世界上最古老的水果之一,被奉为神奇的自然果宝。红石榴多酚使肌肤能够抵御自由基的伤害,对抗氧化现象,防止肌肤衰老。另外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E帮助排除毒素。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新活营养精华水

代表产品: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新活营养精华水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新活营养精华水富含红石榴果精华元素,其丰沛能量远远超过其他水果。如鸡尾酒般的强效抗氧化成分,发挥卓越排毒修护功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补足能源。加速方程式充分驱动细胞新陈代谢,肌肤绽放鲜活神采!

6、番茄

番茄中的茄红素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0倍,具有强力的抗氧化功效,实验发现使用了新添加番茄红素的媚颜产品,能持续捍卫肌肤健康暗沉,粗糙等肌肤问题,让肌肤赶走亚健康,绽放红润光彩。

 

&n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