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美容 > 护肤养颜 >

网上超热9款祛痘消印单品

时间:2008-10-24 19:35:1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肌肤多油的夏天虽然过去,痘痘不再疯狂火山喷发,脸上留下的痘印却还在破坏美观,快来看看别人都在用哪些好用的祛痘消印产品吧!

 

理肤泉痘痘清净化修护霜

理肤泉痘痘清净化修护霜 15ml/168元

 

产品简介:痘痘清净化修护霜的推出,也使理肤泉油脂痘痘调护系列变得更加完善和专业。它不但能单独使用于痘痘及其周围受痘痘影响的区域,修护痘痘,加速收干,减少痘痘留下疤痕的可能,也能防止痘痘周围的毛孔发炎。

高效用法:类似去痘精华类产品,只能用在已经长痘痘的地方,不要为了“防患于未然”而大范围涂抹。

 

西藏红花祛痘清脂面膜

西藏红花祛痘清脂面膜 5片/16元

 

产品简介:藏红花、极地祛痘因子、冰川雪藻、透明质酸、天然薄荷等精华。主要作用:迅速清除多余油脂黑头及白头及老化角质,极地祛痘因子快速渗透至暗疮根部,彻底祛除面部粉刺,暗疮及青春痘;补充水分,平衡油脂分泌,形成肌肤“平衡保鲜膜”,收缩毛孔,淡化并清除暗疮引致之红印,令肌肤细嫩无痕。

 

李医生抗痘美白保湿乳

李医生抗痘美白保湿乳 50ml/38元

 

产品简介:帮助预防及抑制暗疮形成,肌肤回复水嫩白滑,三效抗痘配方为您实现不油不干健康柔美肌肤。

 

Benefit 红印遮暇棒

Benefit 红印遮暇棒 270元

 

产品简介:用这支神奇的膏状遮瑕棒能够立即修饰局部红肿的痘痘及肌肤泛红的状况。将这柔软、光滑的黄色软膏轻点在脸上任何泛红的地方,然后用手指将产品轻轻推匀即可。该产品可以单独使用,也可搭配其它产品如看不见粉底液或者默默无纹笔,增加修饰的妆感。

 

H2O 水芝澳去痘水

H2O 水芝澳去痘水 15ml/160元

 

产品简介:温和而有效的水杨酸(BHA)成份能渗入毛囊,分解污垢及不洁物,有效地去除死皮。金合欢醇(Farnesol)减少油脂分泌、对抗细菌生长,加上海洋矿物合成物保持水份平衡,加速暗疮痊愈及预防暗疮再生,并具镇静作用,大大减低皮肤刺激及敏感红疹的出现。

 

欧萃碧植物青春痘修护啫喱

欧萃碧植物青春痘修护啫喱 30ml/170元

 

产品简介:专为长有不规则丘疹和污点的痤疮性敏感皮肤特别设计。将棕榈果实,麦卢卡树油和木瓜精华结合,有控油,微小精确脱落增厚角质的作用。用后皮肤平滑,毛孔紧致,丘疹污点消失。

 

依泉平衡油脂痘痘净化乳

依泉平衡油脂痘痘净化乳 40ml/220元

 

有效成分:改良AHA复合物--清楚堵塞痘痘,净化痘痘;平衡油脂因子--抑制油脂分泌;吡络克酮乙醇胺--抗菌消炎。

卖点:温和的角质剥离功效,清楚堵塞痘痘,不含苯类防腐剂,PH值大于4,温和无刺激。

 

露华浓控油净肤去痘啫喱

露华浓控油净肤去痘啫喱 15ml/72元

 

产品简介:天然金合欢醇配合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快速作用于涂抹部位,有效抑制痤疮,粉刺生成。Gatuline Equalizing活性成分,能平衡皮脂分泌,抑制微生物生长并均匀粉刺愈后肤色。洋甘菊和春黄菊等天然植物提取物,舒缓肌肤张力,温和无刺激。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