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母婴 > 宝宝秀场 >

你为宝宝准备了奥运服装吗?_母婴用品

时间:2008-10-10 18:50:19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奥运到了,你有为宝宝添一件奥运服装,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吗?如果还没,赶快为宝宝挑选一件可爱的奥运童装,一起看比赛,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吧!

你为宝宝准备了奥运服装吗?

你为宝宝准备了奥运服装吗?

  活泼可爱的童装,如果被做成传统的旗袍样,会是什么样的感觉?把奥运福娃印在童装上,看孩子们自己搭建“鸟巢”,又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昨日,记者走访商场后发现,一些服装品牌把这些具有中国特色和奥运特色的元素运用在了童装上。

  生个奥运宝宝成潮流

  一项调查显示,为了赶这个吉庆劲儿,有超过60%的职场人因为奥运会的缘故做出了人生比较重大的决定。此外,还有8.6%的职场人选择在这一年生个奥运宝宝。

  童装也刮民族风

  奥运宝宝大军的出现,也让商家看到了商机。除了满足国内准妈妈、新妈妈们的需要外,为了在奥运期间吸引众多外国游客的目光,商家纷纷把中国的传统特色运用到孩子们的身上。

  在不少商场内的童装区,记者看到一些品牌童装推出了儿童旗袍和唐装,并以红色、粉色这样的喜庆颜色为主。这些旗袍和唐装做工精致,颜色亮丽,一点也不比成人的旗袍和唐装差。

  这些旗袍童装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顾客王女士带领女儿佳佳就是特意来买旗袍的。“现在的小孩衣服越来越漂亮了,给女儿买一件旗袍,让她从小就能穿上中国传统的服装。”王女士笑着告诉记者。

  奥运元素添彩童装

  随着奥运会临近,童装也争相“搭上”奥运的列车。许多服装品牌都推出了具有奥运特色的服装。

  在阿迪达斯儿童品牌店,记者看到很多童装带上了奥运标志。有的服装上印有中国印的图案,有的印有“Beijing 2008”的字样。最吸引人的还是一款印有福娃的圆领衫,这款服装上带有可爱的福娃造型,而且福娃还有各种不同的姿势,真是活泼可爱,这正好也与童装的风格十分契合。从湖南带着孩子到北京看奥运的张女士一下买了两件这样的运动衫,“这次带孩子来看奥运,就是想感受一下奥运的气氛,今天看到这种奥运风格的衣服,正好让儿子穿着去看比赛!” 

 

 

  宝宝奥运T恤介绍:

宝宝奥运用品之奥运T恤

  奥运福娃欢欢T恤  

  品名:奥运福娃欢欢T恤 

  材质:纯棉面料

  说明:适合4-10岁宝宝穿

  参考价:12元

奥运T恤

  中国加油奥运T恤

  品名:中国加油奥运T恤

  材质:纯棉面料

  参考价:12元

 

  迎奥运韩版套装

  迎奥运韩版套装

  品名:迎奥运韩版套装

  产品介绍:

  此款套装面料十分考究,非普通汗布,95%的精棉,织数细密,加5%的莱卡,适合宝宝运动的特性,在吸汗,透气,手感上都属上乘,此款面料还具有一定的凉爽度。

  参考价:35元

佐丹奴童装系列童装奥运系列印花T恤

  佐丹奴童装系列童装奥运系列印花T恤

  品名:佐丹奴童装系列童装奥运系列印花T恤

  成分: 100%棉

  参考价:56.3元

 

佐丹奴童装系列童装奥运系列印花T恤

  佐丹奴童装系列童装奥运系列印花T恤

  品名:佐丹奴童装系列童装奥运系列印花T恤

  成分: 100%棉

  参考价:67.5元

面包超人2008奥运短T

  面包超人2008奥运短T

  品名:面包超人2008奥运短T

  成分: 100%棉

  参考价:23元

 

2

  巴布豆BOBDOG童装08超酷奥运组合套装

  品名:巴布豆BOBDOG童装08超酷奥运组合套装

  成分:面料:100%棉

  参考价:143.8元

阿迪达斯童装adidas奥运T恤

  阿迪达斯童装adidas奥运T恤

  品名:阿迪达斯童装adidas奥运T恤

  参考价:145元

 

奥运针织短裤

  奥运针织短裤

  品名:迪达斯童装adidas奥运T恤

  面料辅料:棉 65%

  参考价:8元

奥运款加厚卫衣长袖T恤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