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男色 > 男人香 >

灰调雅仕风与雅痞男人香~

时间:2008-12-19 16:22:58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今年最IN的灰调雅仕风,别让你的行头与汽车一点也不沾边。就像淡淡的早春气息,装扮也绝对要抢先, 搭配奔驰新C级C200k优雅型汽车,打造出英伦雅仕风格。强调自然的天然泥、骆驼色、夕阳色是抢先的色彩,在面料上结合环保概念的织物,别忘了搭配低调又不失炫劲的“赛马”式太阳镜与您的座驾一起亮相,既舒适又时髦,满足新年新迹象的你。

灰调雅仕风
1.“赛马”款式太阳镜 Ermenegildo Zegna
2.浅灰色西装上衣 针织衫 BOSS ORANGE
3.LOGO 印花公文包 GUCCI
4.格纹印花包 GUCCI
5.LOGO印花雨伞 GUCCI
6.白色软质皮鞋 Ermenegildo Zegna
7. 鳄鱼皮双层公文包 DUNHILL
8.棕色皮革表带手表 TISSOT


众所周知,没有一位雅痞不是汽车发烧友,而自当时尚领头羊的雅痞们更是有与自己宝贝汽车的装备。双门跑车才够拉风。08年的雅痞风貌中更加强调的是质感。夸张的长款手套、毛毡帽与皮草长靴无一不是搭配双门跑车吸引眼球的亮点。在黑色主导下在金属、皮草、皮革、针织组合搭配充满科技色彩与未来主义的男人香。

雅痞男人香
1.灰色毛毡帽 LACOSTE
2.皮质钥匙包 DUNHILL
3.格纹围巾 LALOSTE
4.皮革外套 Maurizio Baldassar
5.长款针织手套 PRADA
6.金属腰带PRADA
7.仿雪迹皮鞋 PRADA
8.长毛款高帮靴GUCCI



Dunhill 硬币白钻袖扣
情人节想暗示他给予你承诺么?一款纯银质地的“Yes” 或“No”硬币袖扣组合,让你一出手就有了50%的胜算。还记得那句“钻石恒久远”吗? dunhill 独家推出的AD硬币白钻袖扣,镶嵌了72颗纯美钻石,每对袖扣的钻石重量达到了1.08克拉,这样一份沉甸甸的璀璨爱意,可谓刻骨铭心。


Brand Press Kit Home系列笔记本
Brand Press Kit Home系列推出皮革笔记本可谓办公产品中的精品之选.采用蛇皮和精致鳄鱼皮打造的奢华皮革封面带来视觉上的惊艳,内置丰厚的纸张实用而手感优质。不愧为2008年的工作笔记上选。


Bottega Veneta
浅灰色皮革编织旅行箱
在工艺上结合顽石的金属轮廓与软质皮革打造出坚固耐用又具备完美造型的旅行箱产品,Bottega Veneta在皮革的选取上颇为考究。而内置的结构设计又为此系列皮具锦上添花。



索尼爱立信
K858c Cyber-shotTM随身拍手机
影像点亮生活,全新索尼爱立信K858c Cyber-shotTM。随身拍手机,让你投入更清晰,更明亮,更广博的视界!手机配备先进的Cyber-shotTM综合成像技术,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手机的蓝牙无线立体声输出功能、加上氙气闪光灯让镜头下的世界明亮动人;黑钻般亮泽的钢琴漆,与简约精当的银边、闪蓝镶线辉耀映照,冷静中跃动灵感。K858c的影像意念,与手机代言人徐静蕾的生活信念同出一辙,这位走在潮流前沿的领导者,以影像动人心弦,透过相片、录像或是博客,将生活点滴完美记载。索尼爱立信K858c, 引领潮流影像生活。



Ermenegildo Zegna 玫瑰金色怀旧样式太阳镜
镜脚上的标志使用灰色装饰画画法装点,褐色的酸胶片镜脚顶端模仿20世纪70年代风格的镜脚顶端和锤成的上条纹色调。该样式的其他4款有(黑色、橄榄色、深褐色、黑色)古典颜色,金属架合金灰色、亮红棕、亮钯色和合金灰色。


Dunhill Sidecar维多利亚限量版钢笔
如果你的他喜欢舞文弄墨,那么dunhill Sidecar维多利亚限量版钢笔将是你不二的选择。浪漫的笔干设计,采用勃艮第酒红色漆面,蚀刻笔帽的巧思和维多利亚亚伯特博物馆(V&A Museum)风格不谋而合,洋溢着浓郁的英伦文化底蕴,令他可以感受到你蕙质兰心的独到品位。



一见倾心 水晶天骄i珍藏版演绎冬日梦幻
为庆祝家用PC诞生十五周年,联想天骄设计团队与奥运火炬团队联袂推出采用CRYSTALLIZEDTM - 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水晶天骄i珍藏版”。3.5L的精巧机身上镶嵌约2500颗CRYSTALLIZEDTM - 施华洛世奇元素晶莹制品,专为追求水晶般精致品位生活的人士量身打造。水晶天骄i珍藏版采用太空银金属感3.5L超小主机设计,仅仅是传统主机的七分之一,超小的体积却聚集着强大的PC功能,它采用英特尔®酷睿TM2双核器,迸发强劲的动力。不管是上网冲浪、制图文档、大片欣赏、还是游戏PK等,都可以随心所欲。


奥图码第二代乐活机PV2223
享受得起的奢华
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奥图码(Optoma)以RMB3,999推出第二代乐活机PV2223,旨将乐活的理念随PV2223带进千家万户,让寻常百姓人家也能享受投影机所带来的奢华影像。PV2223体积减小到2.0公斤,携带方便,客厅、卧室、亲朋家里均可成为自己的娱乐空间。此款机器在色彩表现方面更是高人一筹,将由奥图码专业色彩技术团,经过深度开发将家用机的专业色彩技术应用其上,采用独家第三代Ture Vivid影像技术,呈现给消费者真实艳丽的色彩。


Zegna 四色平底跑步鞋
Zegna推出的米色、灰色、绿色、黑色平底跑步鞋采用了麂皮与小羊皮结合的面料工艺,手工缝制的接缝工艺感十分考究。这款鞋突出的是舒适性,无论漫步街头搭配休闲装还是在健身房里搭配运动装都非常适宜。


DUNHILL 钥匙包
如果你为亲密爱人准备的是通往你心灵(或房间)的钥匙,再配以一款靓丽华贵的Sentryman 钥匙包,浓情蜜意,尽在不言中。


Nokia 8800 Sapphire Arte
(蓝宝石Arte)
将3G带入高端豪华的机型。售价约为1150欧元。Nokia 8800 Sapphire Arte 采用2.0英寸 QVGA OLED屏幕,240×320分辨率,160万颜色。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8×数字变焦)。先进的滚珠轴承和弹簧机械结构支撑的滑盖带来非凡的手感体验。Nokia 8800 Sapphire Arte 用一颗纯正的蓝宝石来点缀高亮的金属外壳,并在下部有柔和皮革面来丰富手感体验。Nokia还邀请了 Kruder & Dorfmeister 以及 Fritz Fitzke 来制作专门的音乐和视频。


冠军系列自动计时腕表罗伯特库比卡限量版
今年雪铁纳将如去年一样将自己的卓越性能与BMW Sauber F1 Team的极速大使罗伯特库比卡的天赋相结合。为了纪念他们成功的合作关系,雪铁纳现在推出了冠军系列自动计时腕表罗伯特库比卡表款。这款创新的雪铁纳计时腕表,在兼具古典与现代风格的设计中展现出坚定的运动特质。仅限量生产 1984块,这个数字来源于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车手的出生年。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