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数码 > 时尚笔记本 >

千奇百怪时尚U盘 只有你想不到_女性笔记本

时间:2008-11-12 18:52:41      来源:elady It女性       作者:
分享到:
  U盘近几年越来越便宜,成为必备的电脑配件之一。随着女性消费者越来越多,U盘的样式也越来越时尚,玩偶、手机链甚至是华丽的项链,没准都是个实用的U盘。

  可用来晒衣服的木夹子U盘
  


  木夹子U盘

  


  木夹子U盘


  
  朋克感十足的骷髅造型U盘

  


  骷髅造型U盘

  在施华洛世奇把U盘当作首饰卖之后,更多人看到了这种商业前景。这种骷髅造型的U盘有四种颜色,价格在145美元左右——据说这个造型是手工打造的,需要2-3个星期才能完成哦。不过只有2GB容量,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爱好者大概不会介意吧。
  


  骷髅造型U盘


  
  SWAROVSKI U盘

  施华洛世奇水晶U盘,该水晶系列的U盘共有四个型号,分别为Heart Ware、Heart Beat、Lock In、Lock Out。飞利浦和 Swarovski 携手,这一强强合作的结晶名为 Active Crystals。
  


  SWAROVSKI U盘

  


  SWAROVSKI U盘


  
  动漫迷的宠儿 高达原型U盘

  高达在国内外都有超高的人气,而为了让产品脱颖而出,外设品牌Buffalo发售了具个性的高达USB闪盘。
  


  高达原型U盘

  这高达原型的卡通闪盘非常有趣,高达迷们可以出售购买。预计它们会在11月下旬以及12月的中旬陆续登场,4G容量预计售价折合成人民币大约为280元左右。

  


  高达原型U盘


  
  时尚mm最爱的炫丽项链U盘

  你见过如此华丽的U盘么?就像普通项链一样带在身上,需要用的时候就不会一筹莫展啦~
  


  
  项链U盘背面
  


  
  打开以后的样子
  

  超可爱小熊项链U盘
  

  小熊项链U盘背面
  

  打开以后的样子
  

  超薄U盘 时尚造型酷感十足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