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新娘 > 相册 >

网友省钱购装备 拍完美结婚照

时间:2008-10-20 00:09:43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拍婚纱照可是一件大工程,每个新娘都希望把自己拍得美美的,希望在大婚那天宾客们会驻足在婚照前大加称赞,希望多年后捧着相册便收获一段美美的回忆。不过要把结婚照拍得完美,可不是单靠美容瘦身就能达到,在拍照前还需要不少物质准备哟,拍婚纱照用的物品不要求名牌、高价,最主要的是能把男女主角衬托得更加美,所以价廉物美最重要,来看看网友blacksnail的经验吧。

正文:

blacksnail 和老公一起拍照比较少,很重视这次的婚纱照。从前期在网上挑选比较工作室到后期实地考察,都做了很多工作。马上就要拍照了,为了尽量不留遗憾,blacksnail 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比如看了很多关于拍婚纱照经验分享的帖子,也在网上购买了一些鞋子服装道具,附上价格,给大家做个参考。

新娘篇

小编点评:

1、现在大多摄影工作室的婚照套系里都会含有一套休闲装,建议新人们选择颜色艳丽简洁的T恤牛仔款式,当然情侣装的效果更好,如果女孩子穿休闲裙装的话也以膝盖以上的短裙为佳,更显得青春动感,与传统意义上的婚纱照形成鲜明对比。

2、虽说有长长的裙摆,不过现在的婚纱照动作更为活泼,尤其是摄影工作室的作品,常常也需要新娘们拗一些夸张的造型,鞋子势必会露出来,所以也要准备几双好搭配的鞋子,配大拖尾或者及地纱的鞋跟最好高一些,更显新娘体型修长。

隐形文胸

先晒下隐形文胸。这个是看了很多帖子,有JMS建议买的。买之前也研究了一下买什么材质的好,最后觉得还是硅胶的比较自然。缺点就是有点不太透气。好在,只是拍照的1-2天用,也不会太难受。

 

 

 我是在淘宝上买的。安必信时尚型。价格是39元。运费5元。


情侣休闲鞋

这对鞋是我和老公一起选的。拍情侣照也想搞对情侣鞋穿穿,看了很多家铺子,看上的款式经常是只有一个颜色。最后才选出来的这一双。鞋有个好名字:美好人生。希望我们今后的人生也是美好的。正好有黑金和白银2种,就定了这一对。

鞋子单价是140元,运费是10元。



鞋子单价是140元,运费是10元。



高跟鞋

拍婚纱照的时候。露出可爱的脚丫和漂亮的鞋子是常有的事情。拍照时准备1-2双漂亮的鞋子是很必要的。为了拍照出来的效果好,所以选鞋的时候主要考虑的是颜色,没有考虑舒适度。和老公商量后,选了3个颜色。也不一定全能用上,不过还是一下买了3双。

白色:高跟,主要是配白纱的。

金色:高跟,可以配礼服之类的。

淡粉色:低跟,百搭款。可以配礼服,也可以配牛仔休闲装。

 

白色简约的高跟鞋。跟有5-8cm。很高。

价格48元,运费10元。

金色韩版高跟鞋。跟也有5-8cm。穿着还算舒服。

鞋子的后面有个花花,比较别致。跟也是细跟,应该能修饰小腿吧~

价格49元,运费10元。


淡粉色可爱的低跟鞋。鞋跟不超过3cm。穿的舒服,平常也能穿~

比前2双高跟的还贵点呢~价格59元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