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旅行 > 异国之旅 >

动感新加坡:满足你的纯真欲望

时间:2008-10-28 02:56:33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前往新加坡有N个理由,只要你放开心情,只要你向往多姿的生活,只要你有一丝的追求,或许是寻找童真,或许是追求尊贵的享受,或许是追求体验异国的情调,或许是在紧张刺激的活动去释放自己,新加坡都可以满足你。

  理由 1 博古探幽 穿梭时光

  喜欢博古探幽的你,不妨乘上小船沿着新加坡从克拉码头穿越银行金融中心,来到滨海艺术中心,鱼尾狮像。从听着卖猪仔的前辈辛酸历史,看着当年他们工作和生活的货仓,到现代化高楼林立的银行金融中心,再到这个具有国际水平的艺术表演中心,时光一下子穿梭了3个世纪。

  还可以到圣淘沙的万象新加坡展览馆,在陈列文物的货仓中了解新加坡移民生活的点点岁月,在先驱塑像前聆听他们走向光辉的故事,在互动的展示中感受新加坡多元民族之间的交融和新加坡人崇尚的创新探索精神。

  理由 2 亲近飞禽 童真刺激

  童心未泯的你可以到裕廊飞禽公园,和孩子一起去认识鸟类,600个丰富种类、大小不一的飞禽在你面前一一展示,红鹳、金刚鹦鹉、犀鸟等不同凡响的表演让您乐开怀。《飞禽和伙伴》演出那装饰精美的演出服和亦真亦幻的水滴,以及鸟类与观众之间的互动一定令你的旅途充满惊喜。

  喜欢挑战刺激的,可以在圣淘沙乘坐斜坡滑车,从楼高12层叠山坡上沿着650公尺的跑道通过地心吸引力完全下滑感受失重的刺激;又或者带上立体眼镜,乘上小车来场4D的魔幻电影。

  理由 3 多样Spa 净化身心

  爱好享受的你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想放松身心吗?那就到莱佛士城的 Amrita Spa亚洲最大的豪华 Spa会馆吧。在自然的环境中通过各种户内与户外 Spa 服务和活动,彻底的放松和净化身心。选择住在圣淘沙,早上沐浴着阳光起床,听着海浪声,唤醒过去一天的疲惫,行走在岛上的沙滩上,拎着鞋子,让让脚步随意印在这篇细纱上,让海浪一次次地去淹没你的脚印,什么都不想想,只想好好对着大海发发呆。

  习惯用味觉去享受生活的你,又怎可能错过这个多国文化交融的国度,到老巴刹试试海南鸡饭、印度的咖喱夹饼、马拉的手抓饭,爽口弹牙的鱼蛋……追求品位的你,一定不会错过新加坡的购物狂潮。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