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娱乐 > 明星 >

08年娱乐圈最悲情10大女星

时间:2008-11-16 01:27:4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转瞬之间,2008年即将走完,然而,对于很多娱乐圈的明星来说,也该进行年终总结了。2008年,结婚的人很多,恋爱的不少,被批的也有,喜忧参半,有的令人羡慕,有的令人惋惜。而最为悲情的,则有以下十大女星:

明星,八卦,娱乐,悲情,女星

  

      一、蒋勤勤:带假儿子做广告被批
  

      悲情指数:★★★★★   

      蒋勤勤陈建斌两口子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因为有了儿子,2008年初,某国内知名品牌的奶粉广告就看中了蒋勤勤的人气和无限商机,结果,因为广告中的儿子并非亲生,所以遭到观众的批评。结束,事实证明,的确广告有问题。

明星,八卦,娱乐,悲情,女星

  

     二、范冰冰:苹果大搞色情戏被禁
  

     悲情指数:★★★★★   

      2008年初,范冰冰主演的《苹果》被禁,理由是违规制作色情内容的片段(未经审查通过),并擅自将未经审查通过的含有色情内容的影片在互联网上传播及制作音像制品;将未经审查通过的电影版本,送第57届柏林电影节参赛;在影片发行放映中进行不健康、不正当的广告宣传。 

明星,八卦,娱乐,悲情,女星

  三、小宋佳:闹出意外怀孕的悲剧   

       悲情指数:★★★★★   

      似乎越风光无限,绯闻就纠缠不清,导演张黎与结婚三年的刘蓓正式离婚,有媒体称“第三者”是与张黎合作电视剧《中国往事》的小宋佳,但当时小宋佳和张黎都没有正面回应。而年初,又有媒体曝出张黎、小宋佳已经正式同居,而其腹部有些隆起,疑似怀孕,后被证实是假。

明星,八卦,娱乐,悲情,女星

  四、阿娇:说原来很傻很天真被批   

     悲情指数:★★★★   

      春天的脚步慢慢临近,阿娇才发现,原来思春是这么的伤人,没有想到,当初的很傻很天真,换来了现如今这么伤人的结局。如果再重来一次,相信阿娇不会再天真的和人拍照,不会再很纯情的听人讲故事。虽然阿娇道歉了,但还是听到了很多的批评声,原谅不原谅,都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明星,八卦,娱乐,悲情,女星

  五、谢娜:谁要再提一姐谁就是二   

       悲情指数:★★★★   

       谢娜2008年的一句英文,成为了各大娱乐头条的新闻,谢娜依旧恶搞十足,好好的新年非说成生日快乐,正是这个错误的开始,接二连三的出现了更多的错误,于是,更多的评论出现了各大门户网站,而与李湘争一姐的消息也频频出现,谢娜干脆站出来说:谁提一姐谁是二。令人哭笑不得。 

明星,八卦,娱乐,悲情,女星

  六、宋丹丹:压力过大退春晚遭轰   

       悲情指数:★★★★   

      宋丹丹说了,今后不会再上春晚演小品了,除非把她枪毙。宋丹丹的这一宣布,引发各大媒体的热评,更多的人认为,是因为宋丹丹没有了更好的角色,连续几年的白云角色,已经让人看着不舒服,有炒剩饭的嫌疑,没有太好的剧本,而且竟争过于激烈,再上春晚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不如激流勇退,好好缓解一下压力。 

明星,八卦,娱乐,悲情,女星

  七、李湘:炒作情色酒店合同被批   

       悲情指数:★★★★   

      有网友料称,李湘投资一家日本“情色”酒店位于北京城区的北部,该工程承包方正是其朋友的公司,该网友还称李湘还多次前往现场了解装修进度。曝料者称愿以人头担保证实情,并且发布了所谓的“李湘情色酒店合同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