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娱乐 > 明星 >

《过界》激情床戏被曝光_明星性事

时间:2008-11-26 00:55:40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由郭涛李小冉郑则仕联手主演公路情爱电影《过界》将于11月7日立冬上映。作为中国第一部反映都市人心理重压之下寻求释放和解脱的电影,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因一场意外杀人而踏上逃亡之路的故事。对自我的审视和对生活的思考,将是这部电影的主题。

《过界》激情床戏被曝光

欲火焚身

  电影主演郭涛、李晓冉、郑则仕,可称作内地港台两地实力派演员的强强联手,星味浓烈。

梁敏仪全裸接拍《金瓶梅2》

郭涛李小冉玩车震

  影片中,郭涛饰演的某汽车公司的高级营销主管顾涛,意外遇到“偏执狂”型的客户(郑则仕 饰),因为受不了对方近乎“变态”地挑剔车辆身上的一个小瑕疵,最终爆发,失手打死了郑则仕。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顾涛全部的生活,仓惶间,他与妻子小安(李晓冉饰)开着那辆带着瑕疵的汽车亡命天涯。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